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韩国未晋级更可惜 下届他们仍是亚洲最强

2010年07月01日10:56   深圳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亚洲最后的希望随着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上的失败也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八强没有了亚洲元素。

  和巴拉圭队的比赛里,日本队尽力了。我们应该尊重他们,他们在比赛的每时每刻都想战胜对手,但在决定比赛的核心能力上日本队以及其他亚洲队伍还是需要提高。

  在90分钟正式比赛和30分钟的加时赛里,日本队为了在点球大战之前争取进球,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下半场,冈崎慎司换下了松井大辅,中村宪刚换下阿部勇树,加时赛用玉田圭司换下大久保嘉人,但是都没有给日本队带来根本性变化,也没有能够打破僵局。和对手打满120分钟,拼到点球决胜,对日本队来说已经付出了全部努力。

  这次世界杯上,亚洲的四支参赛队伍总体来说成绩还算不错,只有澳大利亚队相比上届有些滑坡。仔细品味参加争夺八强资格的亚洲两支球队,对比日本队和韩国队,我还是认为韩国队没有晋级更加可惜。因为韩国球队的人员结构更加优秀,实力更加强大,下一届世界杯亚洲最强大的队伍还是韩国队。

更多关于 商洪波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