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足球宝贝张宇迪:因韩国血统支持韩国(图)

2010年07月01日10:06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京华时报足球宝贝张宇迪:因韩国血统支持韩国(图)

足球宝贝张宇迪

  由本报主办的“世界杯32强队服秀”活动正在工体如火如荼地进行。表情甜美的足球宝贝张宇迪在队服秀活动中格外引人注目。拥有1/4韩国血统的她当仁不让地成为韩国队球迷。

  姓名:张宇迪 

  职业:学生 

  年龄:18 

  身高:164CM 

  体重:46KG 

  三围:856589CM 

  喜欢球队:韩国队

  奶奶不让爷爷说韩语

  张宇迪正在学习影视表演,因为长得漂亮,课外偶尔做平面模特、演员,平时爱好是跳街舞。张宇迪最喜欢的球队是韩国队。韩国队在小组赛时,她常与朋友一起到望京附近看球。有一次在奥体中心看球,当时有数百名球迷观看超大屏幕,其中有很多韩国人,他们身穿韩国队红色队服,为韩国队呐喊加油。 

  张宇迪之所以如此喜欢韩国队,原因是她有韩国血统。张宇迪说,她爷爷是韩国人,上世纪50年代初来到中国,后来和她的奶奶结了婚。“我会一些简单的韩语,全是爷爷教我的。”张宇迪说,奶奶不支持她学韩语,并强烈要求爷爷在家里只能说汉语。

  韩国队是亚洲骄傲

  张宇迪说,韩国队是亚洲表现最稳定的球队,他们在预选赛中7胜7平,是亚洲区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 

  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是韩国队的骨干力量,其中效力于曼联队的朴智星是球队领军人物。朴智星在曼联这样的顶级豪门中屡屡扮演关键角色,在韩国队的预选赛中,朴智星出场11次打进5球,是队内的最佳射手。此外,同样效力于英超的小将李青龙、法甲摩纳哥队的朴周永都是攻击线上的好手。 

  在16进8的比赛中,虽然1比2输给了乌拉圭队,但从场面上看,韩国队并不逊色多少。虽然未能晋级8强,但韩国队仍然是亚洲足球的骄傲。

更多关于 张宇迪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