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承认韩国铁卫将转会英超 7月前往阿斯顿维拉

2010年06月30日04: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体育网》报道说,韩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后卫赵容亨将在7月后转会英超,阿斯顿维拉在世界杯前就已经和他进行了联系,在世界杯中大致敲定了他的转会费和薪水。

  韩国体育经纪人柳东延(音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除了阿斯顿维拉之外,还有其他的几支球队对他有兴趣,我现在只能说7月后他将肯定前往欧洲效力,其中阿斯顿维拉在这份名单的前列。

  由于韩国K联赛的下半赛季登录时间为7月28日,因此柳东延希望韩国足球协会能够为这位27岁的国脚开绿灯。

  济州联队本想留下赵容享。但是在世界杯后,希望球员去欧洲效力的球迷呼声很高,俱乐部很难反对球迷的呼声而动。在今年1月,赵容亨本得到了打进亚冠8强的中东球队的邀请,当时济州联队阻止了他的转会,而眼下俱乐部表示将寻找替代赵容亨的人参加下半赛季的比赛,这实际上是已经决定支持赵容享的出国踢球。(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