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杜里将转会苏格兰凯尔特人 两韩国主将豪门汇合

2010年06月30日00:5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德国足球专门杂志《踢球者》网络版29日爆料,在2010南非世界杯上被球迷称为“机器人”的韩国国家队后卫车杜里(30岁),将从德国弗莱堡转会至苏格兰凯尔特人。

  车杜里在约翰内斯堡接受采访时称:“明天将前往格拉斯哥接受体检。计划在签订合同后,在韩国度过2周的休息时间。”

  在上个赛季效力于德超弗莱堡队的车杜里,在合同期满后并未续约,因此更换门庭没有任何障碍。

  目前,韩国中场球员寄诚庸正在苏超凯尔特人效力。(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车杜里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