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SBS电视台又雷人 赛后采访流泪将帅遭观众指责

2010年06月29日00:23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9日电体育朝鲜消息,世界杯期间,对在韩国独家直播世界杯比赛的SBS电视台的指责接连不断。26日,韩国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以1比2告负,而SBS电视台记者的独家采访得到的却是观众的指责。

  报道称,当天的比赛中韩国队已竭尽全力,并流着泪水低下了头。但比赛结束后,SBS通过获得独家直播权的记者,第一时间报道了对留下眼泪的太极战士的采访内容。虽然李青龙哭得眼睛通红,但记者还是伸出话筒问起了失败的原因。此外,还问到“在世界杯比赛中打进了个人第2粒球,是否感到高兴?”对此李青龙表示:“由于球队输了比赛,个人的进球没有特别意义。”

  观众在看了这段采访后表示:“这是对太极战士的第二次打击。”

  在各种观众论坛和演艺论坛中,对SBS记者采访素质的声讨接连不断。有记者还向许丁茂问起了守门员郑成龙的失职问题,对此观众表示:“这是希望做出公开指责吗?真的怀疑记者的采访素质。”网民纷纷表示“在最需要鼓励的时候,问起失败原因,真让人寒心”、“独家直播做得很失败”等。

  此外,该台主持人崔花贞身穿比基尼主持直播节目,成了热门话题。她愿意穿比基尼出镜,原因是先前她曾在广播中承诺:“如果韩国队在今年南非世界杯晋级16强,就穿比基尼播音。” 韩国队晋级后,崔花贞23日在自己主持的SBS Power频道广播节目《崔花贞的力量时间》开场秀里,身穿天蓝色比基尼泳衣现身。她戴着墨镜,以像是出现在海滩的形象透过节目在网络上直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电视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