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被淘汰足球热仍不减 朴智星超越金妍儿成广告王

2010年06月28日07: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世界杯上韩国队被淘汰出局,不过足球运动员的关注度却直线上升。昨天韩国媒体统计报道,队长朴智星一个月就签下11个广告代言,超越了之前的广告女王金妍儿,成为了 6月韩国最红的广告明星。

  据韩国媒体统计,在世界杯开赛前的几个月,朴智星在韩国人气广告男模排行榜上还位列10名开外,不过随着世界杯足球赛开战,朴智星的人气急剧上升。在前往南非之前,韩国队队长连续接拍了电视、汽车、手机、移动通讯等11个广告,登上了韩国广告男模特排行榜第一位。韩国歌手PSy与张东健分别排在了男模特排行榜第二位和第三位。

  在韩国人气女广告模特排行榜上,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以6个广告排在了第一位,第二位和第三位则分别被黄静茵和韩孝珠所占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