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韩国队输在缺少智慧 日本踢得比他们聪明

2010年06月28日05:40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再论韩国:韩国队惜败于乌拉圭队,没能再进一步,红魔的威力在南非还是水土不服。作为亚洲人,我为韩国队在本土外首次打进16强感到欣慰,输给美洲猛男乌拉圭多少有些遗憾,输球了,韩国人并不需要哭泣,他们打得非常漂亮,只是由于韩国人不够聪明。

  我们知道,足球比赛是需要运气和实力,更需要聪明的打法。两队本场比赛都排出了最强的攻击阵容,要知道乌拉圭的反击是足以一击致命的。苏亚雷斯就在反击中利用韩国队的整体防守失误打进一球。其实这个进球就成为比赛的转折点。

  首先得承认太极虎的意志和拼劲还是一如既往,他们在所有的亚洲球队里面确实打出了自己的风格,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在本土外进入了十六强,这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说明他们的技战术水平进步很大,唯独就是吃肉、吃泡菜吃多了,缺少智慧的大脑。

  这让我又想到日本,他们就踢得聪明多了。三场小组赛针对不同对手制定不同战术,效果非常好。八分之一决赛对巴拉圭,务实的日本队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希望还是蛮大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