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100万球迷街头看世界杯 偷窃揩油事件骤增(图)

2010年06月28日03:20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100万球迷街头看世界杯偷窃揩油事件骤增(图)


  新快报讯 韩国队征战世界杯也吸引大量韩国民众关注。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偷盗抢劫之类的犯罪案件也同样增多。

  韩国人自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就兴起广场看球的习惯。据统计,在本届世界杯第一场对希腊队的比赛共有100万韩国民众在室外看球。这也给色狼有机可乘。警方透露,犯罪分子往往都是利用韩国队进球之后,球迷们都在相互拥抱庆祝胜利的时候行动。无论是偷窃还是揩油,等到受害者发觉的时候,不法分子早已趁乱溜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