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乌拉圭战创造收视率历史 13年尘封记录被打破

2010年06月27日18:4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的《首尔体育报》报道说,韩国和乌拉圭队之间的南非世界杯16进8战创造了韩国电视收视率的历史。

  据AGB进行的调查显示,全国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65.3%,超过了17日阿根廷队比赛的体育赛事历史最高记录。

  在韩国首都圈有约韩国一半的人口,这里的收视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67.1%。此前的韩国首都圈收视率前三名都是电视连续剧。

  1997年KBS韩国电视剧《初恋》的收视率为65.8%,随后1992年5月24日MBC的电视连续剧《爱是何物》的收视率为64.9%,第三名则是2000年MBC的另一部电视剧。

  而本次世界杯,在首都圈的收视率,韩乌战一气儿打破了13年来的最高水平,获得独家播放权的SBS电视台也大赚了一笔。

  (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青龙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