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调侃郑大世颗粒无收 “统一”还得再等4年!

2010年06月27日17:02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科特迪瓦球员德罗巴(右前)赛后与朝鲜球员洪映早握手致意。                新华社发

  本报讯朝鲜队结束南非世界杯之旅,韩国媒体给予颇多关注。韩媒普遍认为,虽然朝鲜最终未能小组出线,但是这次宝贵的世界杯之旅将给朝鲜队未来的发展带来相当大的帮助。而颗粒无收的郑大世,也成为被调侃的对象。

  作为韩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朝鲜日报》认为缺少大赛经验是导致朝鲜三战全败的主要原因。该报称:“虽然我们无缘看到另外一支亚洲球队从小组出线,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本届世界杯赛让外界更加注意这个国度。这不仅因为郑大世的眼泪,更重要的是朝鲜队员在比赛中所展现的体育精神让世人为之感动。相信世界杯结束之后,会有更多的朝鲜球员加入到外国联赛,这将给朝鲜足球带来更多的帮助。”

  专业的《OSEN》认为,与科特迪瓦的比赛充分地暴露了朝鲜队员身体上的劣势,而且朝鲜队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同时,《OSEN》也对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的表现做了简单点评,这位准备了一件“统一T恤”的朝鲜球星最终在本届世界杯上颗粒无收,“看来,要想看到郑大世的统一T恤的真面目,只能等待四年之后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