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韩国足球未来还将继续

2010年06月27日15:08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唐舸  南非伊丽莎白港今晨专电

  随着韩国队悲壮地倒在八强的门外,朴智星的泪水也合着漫天的雨丝一起飘落。这一刻的离去也许就是他和世界杯的告别,难怪让他如此黯然神伤。

  对于已经29岁的朴智星来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世界杯之旅,而对于已经在豪门曼联建功立业的朴智星而言,这也是他最能一展抱负的一次世界杯。小组赛的成功突围也让朴智星距离梦想更进了一步。然而昨晚的惜败却让他壮志未酬,“我们足以击败乌拉圭队,但是很可惜没有发挥出足够的战斗力,结果太糟糕了。 ”朴智星眼里充满了遗憾。

  “韩国队未来还将继续,但是世界杯是4年一次,没有人能预计到会怎么。我不能确认这是我的世界杯总结,但我想是说的是,我的世界杯结束了。 ”

  其实,在南非世界杯之前,朴智星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过:“我将会参加明年年初的亚洲杯,在错过了2007年亚洲杯之后,我希望在卡塔尔帮助韩国队改写历史。 ”也许,在明年的亚洲杯赛场上,将会是朴智星最后一次身披太极虎战袍为国出征。

  不过,对于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朴智星也感到欣慰,“在与强队交锋时拼的就是防守。根据我们今天的表现可以看出我们与世界强队的差距已经被缩小了,我对此很欣慰。 ”而身为队长的朴智星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作为队长,我已经做了所有我能做的事,我尽力去帮助所有的球员去提高自己。感谢大家对我作为队长的工作表示肯定。 ”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