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致歉零出场安贞焕 韩国帅哥国脚生涯划句号

2010年06月27日14: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遗憾告别南非世界杯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向老将安贞焕表达了歉意。

  现效力于中超大连实德的韩国国脚安贞焕在韩国国内被誉为世界杯传奇人物,他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帮助韩国队力克意大利等强敌,使得韩国足球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南非世界杯将是安贞焕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赛,首战韩国队击败希腊之后,安贞焕曾表示:“这将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同时也是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言下之意,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34岁的安贞焕将退出韩国国家队。

  从奥地利集训开始到抵达南非之后,许丁茂一直在仔细观察安贞焕的身体状态。韩国队惨败给阿根廷之后,韩国国内更是爆发出了呼吁安贞焕扮演救世主的声音。

  但是在三场小组赛以及八分之一决赛中,许丁茂并没有给安贞焕证明自己的机会,这位韩国帅哥无奈以零出场告别南非世界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队主帅许丁茂27日亲口致歉安贞焕。“我在排兵布阵时,会根据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来的状态来决定上场球员。韩国队的训练中,我通过无线检测系统来得到每个队员的心率和体能数据。很遗憾,安贞焕没有得到机会。”许丁茂解释道。

  (自律耕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