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含泪向韩国球迷致歉 称世界杯目标已经完成

2010年06月27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被乌拉圭队淘汰出局后,韩国队主帅许丁茂接受了采访。他含泪感谢球员,并向韩国球迷致歉。

  相比于没能晋级8强的遗憾,许丁茂似乎对这场比赛的比分更为介意,“我认为1:2的比分更让我们感到遗憾,我们一直处在支配比赛的地位,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最后却不能转化为进球,这让我感到非常遗憾。”

  韩国的红魔拉拉队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有名,他们对球队的忠诚以及加油助威的专业素质一直令人称道。在即将离开南非之际,许丁茂动情地说:“我们这次世界杯的目标已经基本达成了,在这里想对我的队员们说一声感谢,同时也要对熬夜为我们加油的球迷说一声抱歉。”   记者徐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许丁茂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