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英雄两球成名 梦幻表现引切尔西3000万报价

2010年06月27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真是难以置信,我都不相信那个球会进。要知道,每个球员都梦想在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提起自己的第二个进球,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感觉就像在做梦。

  苏亚雷斯会不会因为昨天的两个进球去巴萨呢?现在,苏亚雷斯有底气来谈自己的年薪是否应该朝一线明星靠近。

  资深的球迷对于苏亚雷斯不会陌生,虽然只有23岁,但早已在欧洲赛场上被列为一流前锋。2006年,只有19岁的苏亚雷斯以7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荷甲的格罗宁根,第一年在荷甲就打进10个进球。只在那里待了一年,阿贾克斯就以850万欧元挖到了这个希望之星,接下来他与亨特拉尔的组合在荷甲所向披靡,最终亨特拉尔率先离开,留下他孤独作战。上赛季冬季转会,巴萨、切尔西和曼联都与阿贾克斯进行过接触,德国转会市场网对他的估价是2000万欧元,但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开价已达3000万欧元。上个赛季在荷甲,他出场33次,打进了35个球,场均进球超过一个,在阿贾克斯与兹沃勒队比赛中一场贡献6球。

  感谢阿贾克斯培养的乌拉圭人这时候选择了续约一年,显然他把让世界认识自己的窗口定为了世界杯。苏亚雷斯做到了,上一场他的进球帮助球队战胜墨西哥队,昨天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进入了8强,接下来他们还可能走得更远,毫无疑问,巴斯滕接班人苏亚雷斯下赛季不会继续在荷甲出场了。苏亚雷斯无数次说过,自己的偶像是阿贾克斯出来的超级射手巴斯滕,许多人猜测,因为语言关系,他最可能前往的将是西甲联赛,以他昨天的表现和现在的身价,能引进他的只有巴萨和皇马两家超级豪门。

  本报记者 张龑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西班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