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铁:韩国输球照样赢得尊重 盼日本队表现更出色

2010年06月27日06:4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韩国队最终遗憾落败,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实力及精神面貌,已赢得了外界的尊重。可以说,作为亚洲球队的韩国队,已有能力与乌拉圭这样的美洲球队掰掰手腕了。

  乌拉圭与韩国的首场淘汰赛,比我们预想得要精彩激烈。乌拉圭的过早进球,让韩国队不得不提前攻出去,于是我们便看到了一场激烈的对攻战。虽然韩国队最终遗憾落败,但是他们表现出来的实力及精神面貌,已赢得了外界的尊重。可以说,作为亚洲球队的韩国队,已有能力与乌拉圭这样的美洲球队掰掰手腕了。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信心十足,而且都相信有能力吃掉对手。韩国队在场面上并不吃亏,可是由于后卫的精力不集中,造成了过早失球,也打乱了他们的部署。失球后的韩国队只能选择大举压上,这给乌拉圭的快速反击提供了良机。韩国队最终输掉比赛,运气差一点。 

  虽然1比2输给了对手,可韩国队的表现并不逊于对手。从3场小组赛到这场八分之一决赛,韩国队表现出的精气神及技战术打法,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于有多名效力于欧洲的球员加盟,韩国队的整体实力有了很大提升。与乌拉圭的这场比赛,除了在身体上稍微欠缺一点儿,其他方面韩国队并不处于劣势。目前的这支韩国队,与欧美强队真的有的一打了。 

  韩国队没能实现继续前进一步的愿望,我们只能盼望着日本队在后面有更出色的表现了。 

  (张晓敏整理)□李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