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媒体看好李青龙超越朴智星 他将是未来韩国核心

2010年06月27日04:56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尽管与南非世界杯八强席位擦肩而过,但韩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维护了亚洲球队的尊严。他们在与乌拉圭队的比赛中策动了多次有威胁的进攻,并由李青龙在下半场攻入一球、打破乌拉圭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不失球金身。

  还不满22岁的李青龙目前效力于英超的博尔顿队,韩国媒体对他的前景普遍看好,认为他在英超的成就将超过韩国队目前的头号球星朴智星。博尔顿的教练梅森也非常欣赏这名韩国小伙,认为他的长处在于速度快、传球出色,进攻更富侵略性。在小组赛前两轮过后,李青龙被评选为“禁区内传球最多的球员”之一,韩国球迷将其与朴智星一起视为“能够带韩国队打入世界杯的绝对核心人物”。

  与乌拉圭队这场比赛,李青龙全场表现都非常积极,第68分钟,他在左侧距门5米处抢在卢加诺和门将穆斯莱拉之前小角度头球攻门,一度为韩国队扳平了比分,这一进球也让乌拉圭队本届杯赛不失球的纪录戛然而止。虽然韩国队最终还是1∶2输掉了比赛,但也算是虽败犹荣了,毕竟他们“恐南美”是有传统的:此前 4次与南美球队的交手中,韩国队1平3负无一胜绩,这也是他们继1990年世界杯之后又一次负于乌拉圭。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