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智星确认不会再踢世界杯:我已完成了出线的约定

2010年06月27日02: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韩国足球的灵魂人物,7号队长朴智星在韩国队1比2败给乌拉圭队后再次确认这将是他自己的最后一次世界杯,暗示将退出国家队。

  今年只有29岁的朴智星在混合采访区接受韩国记者们的采访的时候说:“我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我完成了小组出线进入16强的约定,但是今天的结果有些可惜。”

  对于球迷们希望他能再踢一届世界杯的愿望,朴智星说:“国家队不是全明星队,国家队不是因为球迷们的希望而组成的,我代表国家队能否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才是重要的,国家队是实力的体现,我很高兴球迷们有这个愿望,但是我应该给年轻人更多机会了。”(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