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赛后主动找韩国队换球衣 车杜里更衣室嚎啕大哭

2010年06月27日01: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赛后主动找韩国队换球衣车杜里更衣室嚎啕大哭

车杜里难掩失望

  新浪体育讯 韩国队败了,1比2,没能进入南非世界杯的8强。

  直到最后一分钟,韩国队还在猛攻,似乎时间与他们无关,但是当3声终场哨响后,所有的球员都突然泪流满面。11名球员像被石化按了暂停键一样,站在了草皮上。

  门将郑成龙一屁股坐进了球门里,他的泪水合着雨水从脸颊上流了下来。苏亚雷斯的第二个进球太漂亮了,远端撞柱而入,他拼命伸展了身体也没能将球挡住。

  在本次世界杯上获得了韩国国门的主力地位,郑成龙的出色发挥帮助韩国队进入了16强,特别是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他有如神助,但是世界杯只有一支球队拥有最终的幸福泪水。

  老门将李云在从替补席上走了过来,他拉起郑成龙和他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这很可能是李云在现役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了,他已经表示在本届世界杯后将不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已经摘掉手套的他为自己的后辈抹去脸上的泪水,两个人一起相拥着走回了休息室。

  被称作机器人的车杜里看起来是个狠角,但是他的哭声最大,也最嚎。

  据韩国足球协会的发言人对韩国记者透露,休息室里,球员们确实情绪低落,韩国队的队员们一片唏嘘声。

  在等待主教练许丁茂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时候,乌拉圭队有4名球员一起赛后直接找到了韩国队的休息室,希望交换球衣。朴周永的球衣被他在摩纳哥队的队友佩雷斯要走了。(周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