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我们有机会却没能把握 真正的韩国人已得证明

2010年06月27日00:4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首场较量,韩国1比2不敌乌拉圭,无缘南非世界杯8强。虽然韩国队的李青龙打破了乌拉圭本届杯赛不失球金身,但是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扼杀了韩国队进军8强的希望。

  韩国队主帅许丁茂表示球队已经尽力自己的最大努力,“我手下的球员从没有放弃,他们非常坚韧,从不惧怕挑战。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们是真正的韩国人。”

  许丁茂认为球队有机会却没能把握住,“我们本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把握住。乌拉圭的进球很幸运,我们输球了,因为我们的实力确实难以与对手匹敌。”

  韩国队进球功臣李青龙在赛后对本场比赛的失利表示了遗憾,“在乌拉圭是一直非常强大的队伍,我们尽力了,但是很遗憾。”

  虽然李青龙在比赛中打入一球,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感到高兴,他也分析了球队的失利原因,“在进了一球之后,我们还有很多机会,但是并没把握住。球队输球了,我的进球毫无意义,但是感谢队友的支持。”

  最后,李青龙向支持韩国队的球迷进行了感谢,“我们的四场比赛都踢得很好。感谢球迷们熬夜支持我们,比赛虽然输了,但我们今后会更加努力的。”

  (威尔曼)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