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追平后遭绝杀 韩国1-2不敌乌拉圭无缘8强

2010年06月26日23: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追平后遭绝杀韩国1-2不敌乌拉圭无缘8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1/8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展开首场较量,乌拉圭2比1力克韩国,1970年以来首次打进8强。上半时,韩国前锋朴周永任意球中柱,弗兰助攻苏亚雷斯首开纪录,此后苏亚雷斯单刀被吹越位,但似乎是个误判。寄诚庸禁区内手球逃过惩罚。下半场,李青龙打破乌拉圭本届杯赛不失球金身,此后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现以3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赛前乌拉圭是本届小组赛两支不失球球队之一,主帅塔瓦雷斯尽遣主力,与小组赛第2轮3比0完胜南非首发完全相同,中卫戈丁脚筋伤愈复出。韩国方面,金在城顶替廉基勋,对阵尼日利亚犯错的车杜里保住首发。两队近4次交锋中,乌拉圭保持全胜,1990年世界杯小组赛1比0告捷,当时主教练也是塔瓦雷斯。韩国在世界杯上从未击败南美洲球队(1平3负)。

  开场4分钟,马克西-佩雷拉绊倒朴智星,朴周永左侧距门23米处右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6分钟,弗兰右侧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郑成龙没收。乌拉圭第8分钟取得领先!卡瓦尼右路内切分到左侧,弗兰扣过金正友横传穿过韩国防线身后的空旷地带,门将郑成龙出击犹豫没够到球,苏亚雷斯后点距门8米处右脚小角度推射入网,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连续第2场首开纪录。

  苏亚雷斯左路传中被车杜里一挡折射到中路,阿雷瓦洛在门前27米处抽射打飞。第24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侧内切左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韩国压到中线附近的最后一名后卫李正秀停带失误被迭戈-佩雷斯铲下,苏亚雷斯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在先。从慢镜看,在迭戈-佩雷斯铲球瞬间,苏亚雷斯与李正秀是平行站位。(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金正友随后远射高出。第32分钟,朴周永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左门柱。第38分钟,金正友铲倒卡瓦尼,德国主裁判斯塔克掏出首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弗兰右路斜长传,苏亚雷斯在门前10米处顶出弹地球被郑成龙没收。第41分钟,车杜里右路远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马克西-佩雷拉挑过赵容亨,在禁区距门14米处凌空射门打在寄诚庸左臂上,但主裁判斯塔克没有中断比赛。(点击观看相关视频1分钟后,卢加诺手球,朴周永在左侧距门29米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车杜里外围再射打飞。

  中场休息后下起雨来,戈丁似乎脚筋伤势复发,被维多利诺换下。第48分钟,金正友后场右侧横传失误,苏亚雷斯断球距门25米处低射被郑成龙得到。

  全力进攻的韩国连获机会。第50分钟,李荣杓左路连突几名防守队员低传被朴周永漏过,金在城在小禁区边缘抢射被富西莱破坏,1分钟后,李正秀右路斜传,卢加诺头球解围没顶出禁区,朴周永在右侧距门9米处右脚凌空抽射高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55分钟,朴智星左侧横传,朴周永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被维多利诺挡出。1分钟后,朴周永远距离任意球轰在人墙上。第58分钟,车杜里右路传中,朴智星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穆斯莱拉没收。

  许丁茂用李东国替下金在城,增加锋线接应点。第64分钟,寄诚庸突入禁区左侧被卡瓦尼踩中脚面倒地,主裁判斯塔克没有中断比赛。韩国第68分钟追平比分!卢加诺撞倒朴智星,寄诚庸左侧开出任意球,维多利诺中路头球解围,李青龙左侧距门5米处抢在卢加诺和门将穆斯莱拉之前小角度头球攻门,富西莱在球门线上凌空解围没有勾到,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34场国家队比赛第13球。

  车杜里蹬踏阿尔瓦罗-佩雷拉,被黄牌警告。第71分钟,朴智星右肋突破直传,李青龙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穆斯莱拉没收。随后郑成龙抱球时险些连人带球越过门线。第74分钟,富西莱右路斜长传,苏亚雷斯后点距门6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洛代罗换下阿尔瓦罗-佩雷拉。第75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低传,弗兰禁区线上推射被郑成龙没收。乌拉圭第80分钟再度超出比分,弗兰右侧角球被顶出,洛代罗头球点到左侧,苏亚雷斯内切闪开金正友封堵,在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弹进,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3分钟,赵容亨铲倒迭戈-佩雷斯后还拉拽对方,被黄牌警告。苏亚雷斯被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换下。弗兰右侧任意球高出横梁。廉基勋换下寄诚庸。第87分钟,朴智星直传,李东国反越位停球突入禁区右侧,在门前12米处右脚抽射,穆斯莱拉扑球脱手,但球减速后没过门线。随后朴周永远射高出。乌拉圭最终2比1晋级。

  乌拉圭(4-3-1-2):1-穆斯莱拉/16-马克西-佩雷拉,2-卢加诺(C),3-戈丁(46'6-维多利诺),4-富西莱/17-阿雷瓦洛,15-迭戈-佩雷斯,11-阿尔瓦罗-佩雷拉(74'14-洛代罗)/10-弗兰/7-卡瓦尼,9-苏亚雷斯(84'20-阿尔瓦罗-费尔南德斯)。

  韩国(4-2-3-1):18-郑成龙/22-车杜里,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16-寄诚庸(85'19-廉基勋),8-金正友/13-金在城(46'20-李东国),7-朴智星(C),17-李青龙/10-朴周永。

  (马舸)

更多关于 韩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