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虎今晚冲击八强 许丁茂告诫队员抗议乌拉圭假摔

2010年06月26日16:1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队今晚将向8强发起冲击,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主教练许丁茂的准备工作事无巨细。而乌拉圭队的主帅塔巴雷斯则认为,只要打出小组赛的水平,球队应该能够顺利晋级。

  许丁茂制定了一套有针对性的战术,甚至在训练中进行了点球决战的演练,而到时果真如此的话,具有丰富世界杯比赛经验的守门员李云在还很可能被派上场,以发挥他善于扑点球的特长。许丁茂还向后防线作出了特别指示,要严防乌拉圭队锋线上的苏亚雷斯,不仅仅是由于此人拥有恐怖的进球效率,更重要的是苏亚雷斯的假摔表演。“苏亚雷斯的假摔时常能给予对手致命的打击,如果在比赛中他再次出现这一情况,我们也已经嘱咐球员,要大胆向主裁判提出抗议!”许丁茂告诫队员。

  许丁茂告诉队员们:“我们要怀着报恩之心去给熬夜为我们加油助威的国民们带去一场漂亮的比赛。”展望这场比赛,许丁茂说:“我们正在潜心研究小组赛中乌拉圭队的几场比赛,注意他们的竞技特点,乌拉圭队的中场防守非常严密,他们中场的短传倒脚很厉害,一旦展开就会给对方很大的压迫,我们要拿出作为16强中一员的强队的姿态去打比赛。”至于这场是否会改变球队阵容的问题,许丁茂指出:“不会有什么大的变化,一两个位置上可能会有变化。”

  历史上,韩国队与乌拉圭队交手3次,韩国队全部告负,两队此前在世界杯上的唯一一次交锋是在1990年,现任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斯当时就是队中的一员。塔巴雷斯在接受乌拉圭国内媒体《El Pais》采访时介绍道:“我们已经分析清楚了韩国队在小组赛中所有的比赛,韩国队在比赛中是如何进攻的,如何防守的,他们有什么特点以及他们的战术是怎么打的等等,我们都已经心中有数了。韩国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很快、很强。和他们的防守比起来,他们的进攻更加犀利些。韩国队的精神力量非常强大,他们的体力也是非常出色。”尽管如此,塔巴雷斯表示:“按照我们现在踢的方式去打比赛就够了,我们只要保持在进攻或者防守的时候集中精神就好了。”

  德国人斯塔克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此前,他执法了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英格兰队与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