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二十年后再遇乌拉圭 攻强守弱太极虎急于雪耻

2010年06月26日07: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韩国队与乌拉圭队狭路相逢,最终以0∶1落败,也因此被淘汰出局。目前乌拉圭队的主帅塔瓦雷斯恰恰也是当时那支乌拉圭队的主帅,因此本次与乌拉圭之役将是韩国最好的“雪耻”之机。

  韩国队在小组赛中呈现出来的是攻强守弱的风格,进5球,失6球。要不是尼日利亚队的临门一脚失准,估计韩国队早已告别南非。在这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韩国队全队上下均喊出了“击败乌拉圭,挺进8强”的口号。韩国媒体也表示了对自己球队的支持,“虽然南美球队以技术出色著称,但是乌拉圭队却是一支在南美球队中相对偏向力量型的球队。韩国队与技术型球队对阵时,非常吃力,但是在与力量型球队对抗中却往往有一拼。因此,韩国队并非没有战胜乌拉圭的机会。”

  乌拉圭队3场小组赛不失一球。如此看来,他们也是最有“黑马相”的队伍,后防有老将卢加诺镇守,而前锋线上弗兰宝刀未老,全队小组赛总共4个进球,他进了一半。而乌拉圭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对手韩国队仅排第47位,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中,乌拉圭队全部取胜。记者 周维 实习记者 陈兴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