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帅:86年没用跆拳道防守老马 身体对抗等着梅西

2010年06月16日23:2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16日晚上22点,南非当地时间下午16点,韩国队在足球城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帅许丁茂和队长朴智星出席。

  许丁茂一上来就表示,“对我们老说,我们取得首场比赛取胜很关键,韩国队需要取胜来争取完成小组出线的目标,明天的比赛球队会争取踢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对于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表示的,要对梅西犯规的直接出示黄牌的做法,许丁茂表示,“这是一种心理战,我们是足球比赛,这种心理战不管用。我相信强队在足球比赛中不一定永远会取得胜利。”

  同时应记者们的要求,许丁茂回忆了自己在24年以前代表韩国队和阿根廷队在墨西哥世界杯上交锋的情况,“1986韩国队与阿根廷交锋,我们当时是第一次踢世界杯,没有经验,现在我们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我们有朴智星等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球员,已经和86年相比有了突飞猛进的巨大变化。”

  “至于你们记者引述的,马拉多纳认为我们是在86年用跆拳道来对付他的言论,我认为24年前对阵马拉多纳时,我没有使用跆拳道,否则裁判会罚下我,这是足球比赛,没有跆拳道。”

  如何防守梅西?许丁茂透露,“我们准备好了,尽管他们个人能力很强,我们不会只死守,首先是立足防守,然后会抓住反击机会。而攻守之间的转换并不是问题。“

  “24年前,当时马拉多纳是超级球员,甚至一两人是很难防守他,因此会有不少身体接触。现在和梅西比赛,我们肯定会有身体冲撞。梅西也是非常出色的球星,足球比赛不可避免有身体接触的。”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约翰内斯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