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体评朴智星PK卡拉贡内斯:太阳只能有一个

2010年06月11日17:5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首尔6月1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国家足球队将于12日迎来他们在南非世界杯首场与希腊队的比赛。双方两名著名主将朴智星与卡拉贡内斯的较量备受媒体关注,两个人的表现被媒体认为是影响比赛结果的重要因素。韩国媒体评价说:“太阳只能有一个,最后也只能有一个人发亮。”

  效力于英格兰曼联队的朴智星是韩国队的领军人物〃拉贡内斯也是希腊队的绝对“领袖”。韩国媒体甚至认为,两个队的赛果,将直接决定着两队能否进入十六强。而决定这个结果的关键性人物就是朴智星和卡拉贡内斯。

  今年29岁的朴智星是韩国主帅许丁茂手上一把最有力的武器。在许丁茂眼里,朴智星既可以踢中场两翼,又可以出任攻击型中场,更可以直接担任前锋,如何安排朴智星将直接决定着许丁茂的战术变化。

  朴智星在前两届世界杯上都有进球,因此在本次世界杯上朴智星的发挥,被认为是影响韩国队比赛进程的关键性的因素之一。

  卡拉贡内斯脚下技术出色,速度快,敢于突破,尤其是任意球的脚法细腻出色,远射能力强,经常会给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拉贡内斯将是希腊队发起进攻的核心力量。

  韩国媒体认为,希腊队要想取胜,要格外防守朴智星;同样,韩国队想取得胜利,也要格外小心远射能力超强的卡拉贡内斯。媒体评价说:“可是太阳只能有一个,在韩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中,要看最后是谁能够发光发热,大家都在期待,在朴智星和卡拉贡内斯的较量中谁会更胜一筹,谁就会成为最后的那个太阳。”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朴智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