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主帅许丁茂:首战希腊至关重要 全力冲击16强

2010年06月11日16:43   人民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韩国主帅许丁茂:首战希腊至关重要全力冲击16强

许丁茂带队训练

  人民网体育6月11日电 韩国主帅许丁茂今天表示,韩国队小组赛首战希腊至关重要,球队将竭尽全力挺进世界杯16强。

  许丁茂上午(当地时间)乘坐国际足联包机抵达伊丽莎白港,下午指挥球队在举办地进行的首场训练。他表示:球员对争取16强充满热情,但谁也不能预料比赛结果。如果队员能够充分发挥,韩国队将会取得好的结果。

  许丁茂认为,同希腊的小组赛首战是决定韩国队能否晋级16强的关键战役。由于与夺冠热门阿根廷队分在同组,因此如果韩国队在明天的比赛中不敌希腊,晋级16强的目标极有可能成为泡影。

  许丁茂还介绍了球队训练方面:“今天的训练着重于球员恢复稳定和活力。通过训练,选手们逐渐恢复了心理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