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猛批安贞焕梦游表现:“肌无力”前锋如何指望?

2010年06月04日21: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作为许丁茂手中的王牌,状态一直不振的安贞焕,能在南非焕然一新吗?这是目前韩国各大媒体提出的疑问,也是球迷们最为担忧的问题。

  4日凌晨,一场国际热身赛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的蒂沃里NEU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1比0取胜韩国,纳瓦斯终场前世界波绝杀。此役,有“指环王”美誉的安贞焕作为先发单箭头朴周永的替补,在下半场20分钟被替换上场。但其梦游般的表现在赛后饱受记者批评。

  许丁茂之所以最终选择带上安贞焕赶赴南非,目地很简单,就是委以其奇兵的角色。在下半场落后抑或打不开局面的时刻,希望他的上场能够扭转氛围。许丁茂不久前就明确坦露:老将安贞焕是机会型选手,而且大赛经验丰富。虽然打满全场不大可能,下半场可以当做杀手,给对方致命一击。

  本赛季,继续效力于中超的安贞焕是大连实德的主要得分手。韩国媒体普遍认为,大连实德成绩潜行下滑,只有安贞焕是球队唯一的亮点。但是却被大连实德的整体萎靡,节奏缓慢着实拖累。使得安贞焕无法在大赛前激活自身的状态,限制能力完全释放,这点在韩国的欧洲战地集训和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表现尤为明显。

  安贞焕被重新召回国家队至23人世界杯名单公布之前,仅在与科特迪瓦,白俄罗斯这两场热身赛的下半时登场亮相。正如所见,安贞焕这两场的表现中规中举并不抢眼,并没有展现出大家期待的进攻能力。

  如果说,之前的两场比赛安贞焕的发挥差强人意,那么对阵西班牙则异常让人失望。韩国媒体评价到:在安贞焕身上已经彻底找不到昔日天才球员顺滑的身影,在中场便被对手牢牢制约,传接球频现失误,浪费机会,毫无建树。

  同时韩国媒体分析到,安贞焕本身技术特点是速度快把握机会能力强,门前嗅觉灵敏。如果连这些优势都丧失的话,就更不用奢望安贞焕去创造机会了。应该扮演杀手角色的安贞焕,现在应付高强度的对抗似乎显得力不从心。最后韩国媒体不客气的质问:我们还能不能指望安贞焕在真正的南非赛场上跳脱这种“肌无力”的状态?

  (晓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