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公布热身30人名单:英超海归助阵 安贞焕入围

2010年04月30日18:05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韩国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公布了30人大名单,他们将于5月16日与厄瓜多尔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阵中网罗了数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如朴智星、朴周永等。目前有伤在身的薛绮炫落选。

  包括了国家队队长朴智星、李青龙、金南一、朴周永、寄诚庸、李根镐等在海外效力的12名球员。除了朴周永、李根镐两位前锋之外,李东国也顺利入选前锋阵容。此外,今年初脚腕受伤的廉基勋凭借良好的康复效果入选。此外,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安贞焕再度入选国家队,他的世界杯梦想越来越近。

  许丁茂将在韩国队与厄瓜多尔的热身赛(5月16日)结束后,再敲定出征世界杯本赛的23人最终名单。韩国足协分别要在世界杯开幕前一个月(下月11日)之前、开幕前10天(6月1日)之前向国际足联提交预备名单和最终名单。

  韩国国家队30人大名单:

  门将: 李云在 (水原三星), 金永光 (蔚山现代), 郑成龙 (城南一和))

  后卫: 车杜里 (弗赖堡), 黄载源 (浦项制铁), 郭泰辉 (京都不死鸟), 金亨镒(浦项制铁), 李正秀 (鹿岛鹿角), 李荣杓 (阿尔希拉尔), 姜敏寿 (水原三星), 吴炳锡 (蔚山现代), 崔亨俊 (济州联队), 金东振 (蔚山现代)

  前卫: 金致佑 (首尔FC), 金南一(托木斯克), 赵元熙 (水原三星), 寄诚庸 (凯尔特人), 金正文 (光州尚武), 朴智星 (曼联), 李青龙 (博尔顿), 申光敏 (浦项制铁), 金在成 (浦项制铁), 金甫劲 (大分三神), 高滋哲(光州尚武)

  前锋: 李圣阮(首尔FC), 安贞焕(大连实德), 朴周永(摩纳哥), 李根镐 (磐田喜悦), 李东国 (全北现代), 廉基勋 (水原三星)

  (唐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