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布世界杯奖金方案 进军16强球员获1.7亿韩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6:37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3月30日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国足协30日宣布,若韩国足球队在南非世界杯能够挺进16强,韩国球员最高可获得1.7亿韩元的奖金。

  打入16强是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目标,若能够成功实现该目标,那么这将是韩国队首次在韩国之外举行的世界杯上进入16强。

  为了鼓励韩国足球队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有好的表现,韩国足球协会审议通过了南非世界杯奖励方案。按照奖励方案规定,奖金将根据选手们的表现和“贡献度”分为四个等级。

  参加完三场小组赛的球员按上述四个等级已经可以分别获得7000万韩元、5000万韩元、3000万韩元及2000万韩元的奖金。如若打入16强,球员们将再分别获得1亿韩元、9000万韩元、8000万韩元及7000万韩元的奖金。

  按此奖励方案,若韩国队打入16强,那么表现最好的球员最多可获得1.7亿韩元的奖金,即使“贡献”最少的选手也将可以获得9000万韩元。此外,打完三场小组赛后主教练可获得1.5亿韩元的奖金;进入16强,主帅则可获得3亿韩元奖金;打入8强,主帅的累计奖金将达到4.5亿韩元。

  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韩国队所有球员不分“贡献度”均获得了3亿韩元的奖金。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资金被分为四个等级,当时韩国队小组赛结束即被淘汰,因此球员们分别获得了5000万、4000万、3000万、2000万韩元的奖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