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世界杯:本田犯规最多 英德意球员来自本国联赛

2010年07月13日08: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 这是西班牙队历史上第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他们是第一支首战失利却能夺冠的球队,同时也是平均年龄最小的冠军队。

  8 西班牙人用8个进球让自己成为了第8个世界杯冠军,章鱼保罗预测8连中则成为了传奇。

  12 截止本届世界杯,已经有12支球队参加过世界杯决赛。

  19 本届杯赛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是日本前锋本田圭佑,他在4场比赛中共侵犯对手19次。

  23 英格兰队中23名球员全部来自英超,德国队中23名球员全部来自德甲,而意大利队中23人全部来自意甲。他们是32强中仅有的三支队员全部来自本国联赛的球队。

  26 伊涅斯塔是本届大赛中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共受到对方侵犯26次。

  49 本届杯赛射门最多的比赛是乌拉圭与加纳的比赛,共射门49次。

  54 本届世界杯传中次数最多的球员是乌拉圭队的前锋弗兰,总传中次数为54次。

  87 本届世界杯主裁判与助理裁判总计87人,颇为庞大的裁判团队未能避免一系列错判误判的发生,引入电子裁判已经被提上日程。

  90 南非世界杯是第一届“90后”球员登堂入室的世界杯赛。

  100万 世界杯期间,有近100万游客进入南非境内观看比赛。

  120亿 保守估计,本届世界杯至少将给南非带来120亿兰特(约合人民币110亿元)的经济效益。

  320万 超过320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本届世界杯,这个数字在历史上仅次于1994年美国世界杯。

  7亿 全球至少有7亿人通过电视观看了西班牙队与荷兰队的世界杯决赛。

  32亿 南非世界杯将成为历史上最赚钱的一届世界杯,国际足联获得了32亿美元的利润,比德国世界杯多了30%。

  本报记者 陈浩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