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我最支持日本和加纳 下一家店开在北京

2010年07月11日20: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陈冠希:我最支持日本和加纳下一家店开在北京

陈冠希表示支持球队被淘汰很遗憾
陈冠希:我最支持日本和加纳下一家店开在北京

忙于生意的陈老板也看世界杯

  7月11日,陈冠希在上海JUICE店举行首本品牌志《CLOT 6 YEAR RETROSPECT》签书会,活动现场数百位歌迷冒雨前来让陈冠希感动不已,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本届世界杯,陈冠希透露自己最支持的球队是日本队和加纳队,而今晚的决赛,他表示无所谓哪支队伍夺冠,只要踢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好。Edison还透露自己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而下一家JUICE店将选址北京。

  这次CLOT出版内地版《CLOT 6 YEAR RETROSPECT》刚上市就以秒杀的速度造成抢购热潮,书中不仅专Edison Chen和Kevin poon两位主理人介绍品牌精神与宗旨,同时也介绍自2003年CLOT成立以来曾经合作过的潮流品牌,和Edison Chen的好友KAWS、Kazuki Kuraishi、Eddie Cruz、Sam Lee的无比创意,将品牌推向潮流品牌的历程。说到这本书的诞生过程,陈冠希表示充满艰辛,但也是个学习的历程,“我们做的很辛苦,第一个版本做的非常不好。那个时候我不在香港,等我回去的时候离印刷只有两天时间,如果现在的这本书可以打80分,那当时那本书就只能打20分。虽然我知道没有100分但我真的花了好多心思去做,希望大家喜欢。”

  书中重现CLOT六年来的经典系列,还将2010 S/S Collection“The Black Sun”完整曝光,该系列的设计灵感主要是对世界末日来临前的感叹,“我们会穿着什么?”“街头文化还存在吗?还重要吗?”更加突显这个系列的独特态度和原创价值。谈到这个系列灵感,陈冠希说,“之前蛮多人说2012年的东西,前几年我也在看相关的书和纪录片,这几年整个世界有太多事件发生,比如各种各样的自然灾害。其实2012年我觉得不是终点,觉得是改变的时间,变好或者不好都是自己的选择,希望年轻人知道这些并且自己可以做出正确的选择,因为只有自己感觉到的东西才会去相信。”

  JUICE在上海的店开业至今已有七个多月,陈冠希透露这家店的营业额是所有分店中最高的,“刚开始很多人来逛,现在生意也非常不错,在所有分店中上海是我们生意最好的一个店,也是面积最大货品最多的。店长告诉我很多别的城市的人会来这里买,过了暑假我们会装修,还会新引进的品牌,顾客半年前来和九月再来会感觉不一样。”对于下个店的选址,陈冠希说:“下一站将在北京开,一定会是北京,不知道是今年10月还是明年3月,因为真正做一个店大部分图是我自己画的,开幕前几天也一定要在店里打理,这些都要亲力亲为,所以时间还不能确定。”

  之前陈冠希的设计中加入了小笼包、软糖等元素,对于平时设计灵感的来源,陈冠希透露是看路人的穿衣风格,”我不看别的潮流新闻,会影响到我的想法,大部分我的灵感来源于生活,比如像现在,每个人的衣服我都在看,或者说是街上的行人,真正有一些人的风格可以给我灵感,还有一些做设计的朋友,我们坐下来一起聊天,回家我就赶紧把想到的记录下来,总之灵感是大家帮我的。

  陈冠希介绍了新专辑的筹备状况,“这次蛮多人来帮我,MC热狗,DJ TOMMY,周杰伦,还有外国制作人都在帮我写歌,目前已经开始录音工作但还没有成品,我想慢慢做好这张专辑,希望在十月份能出。”对于这次好友周杰伦出力相助,陈冠希说很期待周董的作品,“上个礼拜跟他吃饭还在谈这首歌,我知道我想要什么感觉,但他也有他的想法,一个月之后应该可以做好。”

  陈冠希表示这几年自己把80%的精力放在店和公司的运作里,虽然一直有不少电影来找他拍,但自己目前太忙还没想好以怎样的角色重返大银幕,“现在除了新专辑还要计划开下一个JUICE店,另外还要设计衣服以及为公司艺人制定明年的计划。”不过陈冠希透露自己的公司将于明年投拍电影,但他将不会出演,也不会做导演,而是以制作人的身份回归,“我还没准备好做导演,如果现在就做导演一定会拍个烂片,所以目前跟着一些有成绩的制作人学习,和曾志伟以及星皓电影公司合作,虽然之前在美国花了一个半月学习电影制作,但理论上和实际的东西有很多不一样,所以第一步需要有人带领,希望我们能赶快定好这个项目早点投拍。”

  签售现场几百位歌迷冒雨前来排队,有的甚至是连夜在店门口等候,对于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陈冠希表示了谢意并希望今后能多点机会互动,“一定要谢谢他们,刚开始做衣服的时候根本不了解也不懂,其实从第一件衣服到现在一直有很多人支持我们,如今我们真正找到我们的方向,希望可以多点机会可以碰到他们,跟演唱会不一样,在店里我们可以每个月和歌迷碰面,希望做完这个签名会,下一次能做点特别的活动大家一起玩。”(尤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