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暗示20余俱乐部问价本田 中央陆军称不会放人

2010年07月09日19: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世界杯上有出色的发挥,日本国脚本田圭佑一跃成为了日本国家队的新核心,也成为了世界杯后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新星级人物。

  关于他转会的消息不断,其中问价的俱乐部中包括AC米兰、巴萨、切尔西等豪门。

  对于这些传闻,本田圭佑所属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有些招架不住了,因为中央陆军的球迷强烈反对俱乐部放走这个冬天刚刚以900万欧元买来的新前场核心,强烈要求俱乐部表态。

  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正式表态说,“那些所谓本田圭佑将转会离开球队的说法都是传闻,在足球的世界里,3月刚刚来到一个俱乐部,只经过半年就转会的情况几乎不存在,半年之内本田圭佑还会继续在中央陆军效力。”

  随后中央陆军队宣布说,本田圭佑将在7月11日返回莫斯科,加入球队备战。

  不过本田圭佑的欧洲经纪人普尔福斯曼却不断炒作,他说:“如果接到欧洲大俱乐部的邀请的话,是很难说不的。”他还暗示已经有近20家俱乐部找他进行了接触,就本田圭佑的身价进行了打探。(周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