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球星杀手将加盟意甲升班马 1年租借年薪60万欧元

2010年07月09日18:4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的《报知体育》报道说,日本国家队的右后卫长友佑都已经基本决定加盟意甲升班马切塞纳队。双方的俱乐部之间已经达成了1年的租借协议,7月10日长友佑都的经纪人罗伯特-佃氏将和切塞纳队进行最后的会谈,长友佑都在日本国内的东京FC队年薪为3000万日元,而切塞纳队已经表示将给予他60万欧元(6600万日元)的薪水。

  《报知体育》说,20年后以意乙第二名身份升级重返意甲的切塞纳队和德甲第9位的美因茨队都向长友佑都发出了转会邀请,长友佑都自己倾向于去切塞纳。

  他的经纪人罗伯特-佃氏已经前往欧洲,10日和切萨纳队进行最后的商谈。

  在日本国家队里,长友佑都虽然是边后卫,但是是作为球星杀手而存在的,他的主要任务是盯住对手的明星前锋或者边锋。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在世界杯期间给予了他很高的评价,表示:“已经注意到了他,对长友有兴趣。”这一表态一度被认为是阿森纳有意引进长友佑都,不过长友自己表示去欧洲的最大条件是一定要踢上球,有出场机会,所以没有考虑阿森纳的表态。

  切塞纳队今年6月刚刚上任的42岁主教练费卡丹迪已经向日本方面提示了长友佑都的薪水,表示了极大的诚意。而美因茨的36岁主教练托马斯也对长友佑都在喀麦隆战中封杀埃托奥的表现表示了赞赏。不过切萨纳已经表示,目前唯一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就为长友佑都而留,而且保证他将获得主力地位,因此对比之后,长友佑都决定去意大利施展自己的才华。他说:“这是我的新的足球人生的开始。”

  长友佑都一直把中村俊辅当做自己的师傅和偶像,中村俊辅在02年夏天前往意甲进行了3年的雕琢,这也给了长友佑都很大的启发,他希望自己可以在2014年为日本队进入巴西世界杯的8强做出更大的贡献。(周超)

更多关于 长友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