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首相会见冈田武史 球队赠菅直人全体签名球衣

2010年07月07日01:26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昨日,日本新首相菅直人在首相官邸会见了参加世界杯的日本将士,包括主帅冈田武史和队长长谷部诚在内的将帅都参加了会见,冈田还代表日本球员送给首相一件全体球员签名的球衣。

  菅直人赞扬了日本队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踢出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向世人展示了日本足球的力量。“我对你们抱有非常大的期待,不管胜败如何,希望你们可以激励那些看到比赛的国人。”最后,菅直人还得到一件由全体日本球员签名的国家队球衣。

更多关于 日本 首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