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圭佑升级日本新“国宝” 踢球至上拒百余媒体邀约

2010年07月05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田圭佑升级日本新“国宝”踢球至上拒百余媒体邀约


  日本国民组合SMAP主持的长青节目《SMAPXSMAP》,多年来先后邀得米高·积逊、汤姆·克鲁斯和威尔·史密斯等国际级名人担任嘉宾,并与五位成员做多方互动,为观众带来不少话题。

  随着本田圭佑因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而荣升日本新“国宝”,节目最近亦主动向他招手。富士电视台开出高达600万日元的酬劳,希望本田能参演《SMAPXSMAP》,然而本田未为所动,令SMAP暂时无缘与他在节目中碰头。据知本田近期共收到约100个电视和杂志媒体的斟洽,但踢球至上的他全部拒绝,为的是要在这周初飞返俄罗斯,替所属球队出战联赛。 (天天)

更多关于 本田圭佑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