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选帅目标锁定疯子贝尔萨 智利足协不放人或难如愿

2010年07月04日06:3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由于冈田武史无意留任,日本足协正在着手寻找继任者,他们将主要目标锁定为两个阿根廷人,分别是前阿根廷队主教练何塞·佩克尔曼和这次率领智利队打进十六强的马塞洛·贝尔萨。

  日本足协对于自己的球队评价很好,虽然最终点球大战中负于巴拉圭无缘八强,不过再度闯入十六强的成绩还是让日本足协上下都很满意。

  日本足协将冈田武史的继任者锁定在了何塞·佩克尔曼和马塞洛·贝尔萨身上,这两位阿根廷人分别在2006年和2002年执教过阿根廷队。日本足协的发言人说:“我们是经过了仔细考量之后,才提出了候选人名单。”不过日本想得到贝尔萨并不容易,因为智利并不想放弃“疯子”。智利足协主席尼尔克斯说:“他为智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不仅仅是在足球上,更是为这个国家的声誉。”对于近期有墨西哥和日本等一些国家表露出来的聘请贝尔萨执教的意愿,尼尔克斯说:“对智利而言,贝尔萨取得了他想要的成绩,克鲁伊夫也曾表示过自己对贝尔萨的高度评价。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智利。如果事与愿违的话,我们将会紧急寻找替代者, 以备战美洲杯。我希望他能继续执教智利队,一直到2015年美洲杯结束。”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