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球队每年能引1名非欧盟球员 AC米兰相中本田圭佑

2010年07月04日06:22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继周五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宣布将对意甲做一系列改变之后,具体的改革方案昨天便迅速出炉。意大利足协昨天宣布了对意甲外援政策的重大调整,从下赛季开始,意甲每支球队在一个赛季里,从海外引进非欧盟球员的数量将从过去的两名缩减为一名。同时,足协还拟对青年队进行调整,规定青年队外籍球员的数量不得超过15%。

  对于意甲球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按照意甲此前的规定,每支俱乐部一个赛季最多可以从海外引进两名非欧盟名额,而这两个名额,需要用队中原有的非欧盟球员获取欧盟护照,或出售、出租到海外的方式来腾出。不出所料的是,意大利的豪门俱乐部对新的规定纷纷发表了抗议。拉齐奥主席洛蒂托首先发炮,他说:“这样的决定惩罚了一些俱乐部,他们都已经开始谈判了,现在无法继续下去了。这一决议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时再开始比较好。”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则表示:“这样的决定无法解决意大利足球的问题,转会市场早已经开放了,这可能会给一些俱乐部造成麻烦。”

  欧洲豪门继续淘金世界杯,继朝鲜郑大世被波鸿锁定之后,AC米兰对亚洲的另一位新星——日本核心本田圭佑很感兴趣。根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报道,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明确表示,俱乐部即将启动与中央陆军队的谈判,希望得到在世界杯发挥出色的本田。媒体分析,AC米兰还没有引进过亚洲外援,此次为了开拓新的市场,引进一名日本球员也会给球队带来足球场之外的回报。而由于巴西门将迪达的离去,正好为米兰腾出了一个非欧盟名额,这样即便本田加盟,也不会影响米兰引进巴西射手法比亚诺。

  另外,AC米兰还希望得到同样在南非表现出色的乌拉圭国脚中卫迭戈-戈丁。不过同城死敌国际米兰也对这位乌拉圭国脚感兴趣,最新的情况是国际米兰方面已经向比利亚雷亚尔队开出了1000万欧元的报价。米兰方面资金可能会有问题,但戈丁本人似乎更希望加盟AC米兰,因为国际米兰阵中中后卫位置配置完整,在AC米兰获得机会的可能性更大。

更多关于 意甲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