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成身退还是壮志未酬? 一前一后许丁茂冈田武史很像

2010年07月03日10:04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虽然跻身四强这个目标,一直是冈田武史一个人高喊不辍,并没有球迷、媒体把这件事太放在心上,但在冈田武史看来,没能达成这个目标的自己,还是欠球迷一个说法。所以在欢迎跻身世界杯16强的日本队凯旋的发布会上,冈田武史一上来就用鞠躬来表示歉意。

  韩国队止步于16强,他们的主教练在回国后却提出辞职。功成身退是为了什么?承受不住主教练的压力而选择隐退?抑或真的累了想陪陪家人。许丁茂和冈田武史很像,后者也提出了辞职,两人都是在世界杯前被球迷和媒体质疑,如今获得了证明。也许这样的离开未尝不是好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