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圭佑接近阿森纳波鸿牵走郑大世 布雷加盟拉齐奥

2010年07月03日07:2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本届世界杯上担任了法国电视台的解说嘉宾,在他看来,本届世界杯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应该是日本人本田圭佑。 

  昨天,温格认为,本田圭佑是世界杯目前表现最好的球员,有足够能力在阿森纳立足。温格表示,日本进攻方面的任务都交给了本田圭佑。“他们的球员在后场抢断后,一般都把球传给本田圭佑,他总能创造惊喜。”温格说,“本田圭佑很有天赋,他在前场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波鸿牵走郑大世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据日本媒体透露,郑大世效力的日本川崎前锋队已经和德乙波鸿队达成了转会协议,世界杯上感动世界的郑大世将以25万欧元转会费、40万欧元年薪进军德国联赛。 

  德乙的波鸿队上赛季无奈降级,本赛季招兵买马,希望杀回德甲。川崎前锋队表示,虽然郑大世与俱乐部还有一年合同,但考虑郑大世自己闯荡欧洲联赛的愿望,俱乐部已经接受波鸿的条件。

  布雷加盟拉齐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意大利媒体透露,澳大利亚国脚布雷西亚诺将加盟意甲劲旅拉齐奥,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拉齐奥已经取得了谈判进展,他们将与布雷西亚诺签订的合同,年薪则在100万欧元左右。 

  今年,布雷西亚诺与巴勒莫的合同到期。

更多关于 本田圭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