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告别世界杯回国受欢迎 队员齐称胜利来自团结

2010年07月02日01:27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2日电共同社消息,结束南非世界杯征程的日本男足1日傍晚飞抵日本关西机场,大量球迷前往机场迎接。共同社消息,他们随后出席了在附近酒店举行的记者会。选手们在记者会上纷纷表示全队“团结一心”,比赛的胜利缘于团结的力量。

  日本队在淘汰赛阶段第一轮比赛中惜败给巴拉圭队,但仍然创下继02年世界杯之后第二次闯入16强的佳绩。

  球队主帅冈田武史(53岁)说:“很想再让他们战一局,在我心中,这是数一数二的好球队。”并表示“以选手们为豪,感到幸福” 。理应从比赛的巨大压力中解脱的冈田武史仍不忘“指挥官的角色”。

  队长长谷部诚(26岁)说:“有经验的前辈们支撑了比赛。能作为如此棒的球队中的一员出战世界杯感到很幸福。”

  因在4场比赛中打进2球而人气急升的本田圭佑(24岁)则略显疲惫地说:“很想继续在这支球队中踢一会,与其说成就感,还不如说遗憾的心情更为强烈。”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