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驹野友一射失点球队友邀醉 母亲落泪:他已经努力了

2010年07月01日15:5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驹野友一射失点球队友邀醉母亲落泪:他已经努力了

驹野友一的母亲(左二)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日本队在点球大战中败给了乌拉圭队,没能打破历史进入8强。射失点球的驹野友一在赛后苦成了泪人。据7月1日出版的日本报纸报道了赛后的一些情况。

  日本的点球专家远藤保仁说,“点球不进很正常,我也有没进的时候。”

  驹野友一在更衣室里只说了一句“对不起”,就不再说话了。

  松井大辅说,“我拉着他去喝酒,这天会让他喝到死的。”

  在日本和歌山县南海市的某酒店里,500多名日本球迷也在一起观看了比赛,现场就有驹野友一的母亲驹野友美子。

  当驹野友一上场主踢第三个点球的时候,现场人们的欢呼声差一点把顶棚掀了,当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后,人们不经意地啊了出来。但是随后马上就开始有人喊“做得很棒了”,“谢谢”。

  驹野友一54岁的母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眼圈红红地说:“虽然为友一感到有些懊恼,不过他已经努力了,我只想对他说你辛苦了。”(周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