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输巴拉圭300余人跳河 警方劝阻只穿内裤娇娃

2010年07月01日13: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日本输巴拉圭300余人跳河警方劝阻只穿内裤娇娃

日本媒体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据日本的《体育日报》报道说,在南非世界杯日本队输给巴拉圭队后的30日凌晨2时开始,到凌晨4时,在日本大阪难波的道顿堀有超过300人跳河。

  不过这并不是什么集体自杀,而是日本大阪府的一个著名景点——戎桥,球迷和市民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兴奋。过去,日本大阪猛虎棒球队在日本国内的职业棒球联赛中夺冠后,都会有球迷从这个商业街中的河上跳进水里表示庆祝。

  大阪钢巴队获得日本国内联赛和天皇杯冠军的时候,也会有这种庆祝仪式。

  2002年韩日世界杯,出身于关西的稻本润一打进关键一球帮助日本队晋级16强的时候,也有很多人从那里跳下。

  当地的警方在桥上用英文、法文、日文、德文、西班牙文、韩文和中文七种文字写着“跳河危险,请勿跳下”,但是大阪市民和球迷们才不管这一套,他们依旧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的兴奋。

  战胜丹麦队小组出线后,日本的球迷也曾经在这里跳河,而这天虽然败给了巴拉圭队,可是日本的球迷们觉得日本队虽败犹荣,所以依旧到这里来发泄自己的兴奋。

  《体育日报》说,在30日凌晨2时,第一名青年男性从戎桥高3米的桥上跳下去开始,不断有人越过栏杆跳入河中,包括只穿内衣裤的前台职业女性也在起哄声中跳进了河里,前后到凌晨4时有300人跳河。

  由于河下的水中漂着橡皮舟,因此也有反对跳河的团体在现场用自制的扩音器宣传“跳河危险、不要跳河”。

  大阪府警方出动了约100人在现场维持秩序,用扩音器不断广播:“请绝对不要跳进河里。”但是显然毫无效果,据事后难波南警察署的发言人说,没有因为这起骚动逮捕任何人。(周超)



更多关于 日本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