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欲出漫画赞扬冈田武史事迹 首回24页名画家执笔

2010年07月01日12:5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倪术

  不以成败论英雄。就在日本队在南非的绿茵场上,留下一道蓝色荣光后,小学馆旗下的一本杂志《学漫PLUS》紧急召开了编辑会议,讨论将荣誉主帅冈田武史的事迹画成漫画,并在《学漫PLUS》上进行连载。据悉,目前编辑部已初步拟好该漫画的标题是《名帅之路:目标!世界杯四强——日本主帅冈田武史物语》

  编辑部透露,初步预定第一回连载为24页,相关编辑表示,他们正在为这个故事物色一位有名的漫画家。如果连载后反响好的话,会考虑多加一些本届南非世界杯的小故事进去,然后集结成册发行单行本漫画进行销售。

  除了一本八字只有一撇的漫画,另据“WOWOW”放送公司某知情人士透露,这位铁面主帅极有可能被请去当一回导演。因为WOWOW正筹划拍一部关于冈田的电视纪录片或者电影,该片初步被定名为《冈田武史所挑战的这个世界》,具体企划内容正在商议中,但他们已初步决定要请冈田武史本人前来担纲导演一职,因为他们被赛后冈田的一句话所感动:“曾经那么想赢……曾经那么想让我的球员再多打一场比赛,哪怕再多一场……”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