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日制造最难看的90分钟 相互相当谨慎生怕给对手机会

2010年06月30日11:02   北国网-辽沈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2010南非世界杯1/8淘汰赛进入到最后一天,巴拉圭与日本在90分钟比赛内互交白卷,联手制造了本届世界杯淘汰赛以来最难看的90分钟。

  这虽然已经是进入淘汰赛以来第二场进入加时赛的比赛,但相比于美国与加纳在比赛中的激情四射,巴拉圭与日本的比赛就只能用死气沉沉来形容。

  本场比赛的双方,此前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均是16强,所以无论谁获胜都将为自己创造一个新的历史。但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一种局势,使得双方同时都在心理背上了包袱,想赢怕输的心态在比赛中表现无疑。

  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开始不约而同地将战术的重心立足于自身的稳固防守,从不轻易大举压上,偶有进攻机会也是踢得相当谨慎,生怕会给对手留下机会。在这样的心态下,两支球队的表现乏善可陈、失误连连,最终,90分钟内双方打成0: 0。首席记者 高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