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井大辅父亲看球激动落泪:以他为中心的防线很牢固

2010年06月30日09:52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 倪术

  在昨晚进行的世界杯1/8淘汰赛中,日本队与巴拉圭队因鏖战120分钟均无建树,经点球大战,最终日本队以3比5不敌巴拉圭止步世界杯16强。至此,所有亚洲球队全部出局。

  回顾整场比赛,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场第22分钟,阿尔卡拉斯勉强铲下突破的大久保嘉人的球,松井大辅紧急跟上,在30码处右脚弧线球射门,球打在对方门柱左侧横梁上弹出,巴拉圭躲过一劫。

  尽管这球没进,但远在京都的松井大辅63岁的老父却异常激动。松井的父亲松井一雄在京都的中京区经营着一家意大利餐厅,昨天晚上,他特地召集了一大批邻里好友,同时穿上日本队队服,在餐厅里为远在南非的儿子加油。

  在那脚漂亮的远射被弹出去后,老人家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感慨道:“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大辅就想好好表现了,可是他最终都没机会上场,我至今忘不了他失望失落的表情……他今天的表现真不错,以他为中心的防线感觉很牢固,他变强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