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晨报:圣帅梦游94分钟

2010年06月30日02:36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一场鏖战之后,全世界女球迷公投选出的南非世界杯“帅王”圣克鲁斯依然存活。整场比赛仅有一次射门的圣帅表现并不抢眼。

  在这场防守为重的比赛里面,巴拉圭头号球星圣克鲁斯在上半场碌碌无为,仅有的一脚射门还被对方后卫封堵。然而,上半场结束时发生了一个值得注意的小细节,巴拉圭队员并没有着急离场,而是在球场中央围成一圈开了个会。大会结束之后,圣克鲁斯还专门找到19号巴里奥斯单聊了一会。事实证明,这个会开得并不成功。随着时间的推移,圣克鲁斯只有争顶的数据在增加,其他数据依然与上半场保持一致。加时赛开场仅仅4分钟,圣克鲁斯被卡多索替换下场。圣帅本场的数据仍然停留在一次射门、一次成功传中和8次成功争顶。圣帅在参加的两届世界杯中,也仅仅完成了一次助攻。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