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播日巴战奇观 加时赛倒计时+无时间显示(视频)

2010年06月30日02:3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央视播日巴战奇观加时赛倒计时+无时间显示(视频)

日巴战加时赛阶段,央视直播出现了时间显示的小失误

  新浪体育讯 日本与巴拉圭的比赛,原本是一场场面沉闷无聊的比赛。两队皆采用稳守反击的打法,造成了120分钟的比赛(90分钟常规时间+30分钟加时赛)让人昏昏欲睡。不过,央视在加时赛下半场的时间显示故障,倒是给本场比赛增添了一些小花絮。

  加时赛下半场伊始,央视的时间显示,突然采用倒计时的方式来体现。这种颇像NBA直播中24秒进攻倒计时的方式,原本让人觉得非常新鲜。但随后,央视不知为何取消了这种时间显示方式。而且在接下来长达10余分钟的时间里,央视竟然没有提供任何时间显示!

  一时间,观众们无法通过电视屏幕,知道加时赛还有多久才能结束。一般电视机右上角屏幕显示时间的地方,被“加时赛”三个字取代。观众只能模糊地等待主裁判终场哨响。好在两支球队进取心似乎也不强,场面一如既往地乏味沉闷。最终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简永汉)

更多关于 日本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