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冈田武史:我的实力不足 长谷部诚:点球战只能怪运气

2010年06月30日01: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6月30日凌晨结束的南非世界杯比赛中,日本队120分钟和巴拉圭队战成了0比0,进入点球大战后,驹野友一踢丢点球,最终5比3被淘汰,未能创造历史。

  赛后在第一时间,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和队长长谷部诚接受了电视台的简短采访。

  冈田武史说:“球员们已经相当努力了,我们都想获得胜利,但是我的力量不足以帮助他们。”

  日本队距离史上第一次8强的机会很近,却没能成功,冈田武史说:“不是那么简单的,比赛就说明了一切。我只想对一直战斗到最后的球员们说谢谢吧。”

  日本队的队长长谷部诚说:“虽然输了,不过我觉得我们让日本的球迷们看到了我们的希望。”

  他还对驹野友一的失手表示了同情,长谷部诚说:“那点球不能单纯怪罪是谁的问题,那是运气。”(周超)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