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恐怖三叉戟期待拿日本祭旗 巴拉圭小贝:责任不止进球

2010年06月29日13:5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吴策力发自比勒陀利亚 巴里奥斯在德甲为多特蒙德进了19个球,卡多佐为本菲卡进了26个球,圣克鲁斯在5场预选赛中打进了3球。但这三人在南非都还颗粒无收。主教练马蒂诺对此并不感到奇怪,“只要球队能够继续前进,谁进球并不重要。”

  巴拉圭的三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分别来自中场贝拉、里韦罗斯,还有一个来自中后卫阿尔卡雷斯。巴拉圭队给人的印象是死缠滥打,但绝非只有防守的能力。433阵型中,经验丰富的圣克鲁斯,和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瓦尔德斯搭档。中场交给卡塞罗斯、贝拉和里韦罗斯,后两者都具有进球能力,在和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就是他们两人发威进球。尤其是贝拉颇具技术含量的进球,表明他是一个可以改变结果的球员。当时效力于多特蒙德队的前锋巴里奥斯在禁区前沿送出精确直塞,贝拉面对出击的门将和对方后卫铲抢,第一时间用右脚外侧将球搓入球网。

  前锋不进球,效力曼城的圣克鲁斯表示,自己将努力在淘汰赛继续钻营。“其实在比赛场上,我们的职责比进球还要更多,攻防都要兼顾。”圣克鲁斯说,“日本队的节奏和灵敏性让他们成为了难以对付的对手。他们有能决定比赛的球员,而我们最好集中精力,整场比赛努力奔跑。”

  单纯从世界杯经历来说,巴拉圭比日本要丰富得多。巴拉圭阵中老将卡尼萨参加过4届世界杯,和新西兰打成0比0那场比赛,是卡尼萨第10场世界杯比赛。巴拉圭阵中,圣克鲁斯、卡塞雷斯都曾经在过去两届世界杯一共出场7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巴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