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圭佑赛前削发明志 巴拉圭强大防守没放金狼眼里

2010年06月29日09:5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比勒陀利亚的训练场上,记者们发现本田圭佑剃短了自己那染成金色的头发,对于和巴拉圭队的比赛,这位日本队现在的头号球星说:“巴拉圭队的防守很强,抢的也很凶,很麻烦的对手,不过我们只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来肯定能获得胜利的。”

  对于是否削发明志才剃短的头发,本田圭佑说:“巴拉圭,他们才没有让我理发的动力呢,这和他们的比赛无关,就是从日本过来后一直没理发,所以觉得应该让自己舒服一些而已。”

  在小组赛中,本田圭佑的运动量在球队中处于第二位,仅次于远藤保仁,3场比赛他跑了32.489公里,被犯规在所有参加世界杯球员中排名第一,3场比赛17次。

  后卫长友佑都说,“在前面拿球的本田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活跃多了。”

  日本队在本场淘汰赛中也可能踢点球决胜,在荷兰云路队效力的时候,本田圭佑有过两次点球决战的经历,其中一次是和费耶诺德队进行训练赛,另一次是在杯赛中和斯巴达队对阵,两次本田圭佑都看准了对手门将的扑球方向后才踢出的皮球。不过在大赛上他从未主罚过点球。

  在27日的训练中,队友介绍说,本田是属于那种看着对手门将跑动向相反方向踢的类型,和远藤保仁很像。

  对于日本队和巴拉圭队来说,两队在世界杯上都未曾进入了8强,因此这将是历史性的一战,不过只有一队可能创造历史。

  (周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