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继续苦练定位球 田中斗笠王:我们已有秘密武器

2010年06月29日09:32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时报讯 韩国队已经出局,日本队成为唯一有望杀入8强的亚洲球队,面对巴拉圭队,日本全队上下都表示已经准备好了,主帅冈田武史表示,由于巴拉圭队是防守型球队,日本队将在这场比赛中改变策略。

  冈田武史表示,日本队将在淘汰赛做出改变,因为小组赛的对手全都是进攻型球队,但是巴拉圭则不同。“巴拉圭跟智利有点类似,他们的后防线非常稳固,但是切换到进攻的速度也非常快,我们必须注意这一点。”冈田武史透露,为破解巴拉圭队的防守,他在这几天的战术演练中特别加强了任意球训练,期望在场面陷入僵局的时候,能靠定位球打破局面。在和丹麦队的生死战中,日本队正是凭借本田圭佑和远藤保仁的两粒直接任意球取胜。

  令日本队欣慰的是,和丹麦队比赛中受伤的后卫田中斗笠王已经归队,这位在巴西出生的后卫表示,现在恢复得不错,很期望和巴拉圭的比赛。日本对南美球队的战绩不佳,但田中斗笠王表示,日本队已有一份详细的取胜计划,“巴拉圭必须经过一番苦战,我们已经有了一套对抗他们的秘密战术。”

  (京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